元旦第一道血光

2007010311:36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2007年的第一天,我的MC竟然來報到,對於MC相信很多女人對它是又愛又恨;每次它來之前,我的臉上就開始長痘痘,而且是長在嘴巴附近,如果是長出白點的還好,很好處理,一擠就擠出來,最痛恨是那種冒不出白點,紅紅一顆很大顆的那一種,奇痛無比呀!

 

       除了長痘痘之外,還會胸部漲漲的,有時稍微"ㄎㄟ"一下就好痛!這樣情況大約持續10天,MC才會來報到,這又是痛苦的另一個開始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的腰開始酸痛,下半身跟上半身好像快脫離了;還好老公蠻體貼的,就寑前他會幫我按摩,按摩會舒緩我的酸痛,也較易入眠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還有,也不能久站,久站很不舒服,一不舒服,心情就差,心情一差,情緒就沒法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唉!我也不想這樣,可是沒辨法呀!

       有什麼法子可減少疼痛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