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看不能吃

2007041215:16

      公公開完刀回到家中,陸陸續續有親人來探視,探視的人總會拎著水果來,而這些水果我們都不能動,要等到祭拜完才能吃,可是放在供桌上已放了好幾天,我又不好意思去收下來,常常水果就這樣爛掉,沒了新鮮。

 

       一日,已很多天沒吃水果了,怱然看到老公拿了一顆蘋果在吃,我驚呀的問他在那拿的,他瞪大眼睛的說在冰箱啊!冰箱裡的還沒拜耶,你怎麼拿來吃。趁這個機會跟老公小抱怨了一下:[我們家的水果只能看不能吃]說明原因給他聽後,他雖沒講什麼,但至少我把怨氣發出來,不想憋在肚子裡。

 

       其實我想吃水果的話,我也可以自己去買,但買回來老人家又會念,說家裡就有水果怎麼還花錢去買,只會被說是浪費,還好娘家媽媽常會叫老公拿水果回來給我,老公一拿回來,我就先去洗來大家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