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心牧場一日遊(上)

2007080911:07

時間:96年8月5日(星期日)

地點:桃園楊梅埔心牧場

 

 

       很久沒這樣帶著小孩子出遠門旅遊,其實內心比女兒們高興,能夠全家一起出遊,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讓小朋友開開眼界,並親身體驗。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終於到了埔心牧場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入園,當然先乘坐遊園小火車,因為門票裡有贈送免費搭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記得給工作人員盍章,因集滿五個章就可兌換紀念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我們一行人,老公幫忙拍照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柔柔一直吵著要坐,可是我覺得好貴,一次要30元,跟我們那裡一次10元差好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讓她坐乾癮,她則抗議要真的坐,哈!我當然不妥協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平常都帶她們去宜農牧場餵羊,今天看到牛,柔柔興奮的說:O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高興她能學以致用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牛牛的乳房有一個,乳頭有四個,擠ㄋㄟㄋㄟ時要用虎口握住去擠,芊芊一度不敢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握著她的小手一起擠,她才放心的擠,不過她還是怕怕的,沒有擠出ㄋㄟㄋㄟ來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換柔柔了,剛開始也像姐姐一樣不敢靠近,後來也突破心防,不過柔柔是用大姆指跟食指去擠,當然擠不出ㄋㄟㄋㄟ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擠完了ㄋㄟㄋㄟ,去參觀蝴蝶館,結果入園一看,只有一、二隻小小隻的蝴蝶在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,還有標本可看,不只有蝴蝶還有現在很HOT的甲蟲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原本是要去租腳踏車,一問之下,租金一小時貴的驚人,還是放棄ㄎ好了,靠自己萬能的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腿,其實大家走的有點累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園區內的綠色隧道,為什麼都不見柔柔?因柔柔一直黏著我,所以沒入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