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魂湯

2008021509:29
昨晚撫平了兩位小妮子後,
 
便到陽台晾衣服,
 
寒夜裡,冷風颼颼,
 
兩隻小手凍的冷冰冰,
 
脖子跟肩膀都縮在一塊嘍。
 
[要不要喝熱湯呀!]他附在我耳邊低聲的說。
 
[不了,我刷牙好了。]我只想趕快晾好衣服,窩在棉被裡。
 
[好啦!喝一下熱湯。]他眼珠子轉呀轉地很誠懇的說。
 
[那~喝什麼湯?]我接受了
 
[泡麵!!]他靈機一動地說。
 
[泡麵哪!可是我們家又沒有泡麵。]我實在不想吃泡麵。
 
[我可以去買呀!]他喜孜孜地說。
 
[不~要啦!我不想喝泡麵的湯]還是直接說算了。
 
[那~我自己煮湯]他一溜煙的消失了。
 
晾好了衣服,走到樓下,
 
老爺他.........已煮好湯了,
 
[很好喝喔!]他端起碗用湯匙摇一杓輕輕吹之後,
 
放進我的嘴巴裡,
 
[嗯~真是人間美味!]我怎能不感動呢
 
這種湯我經常在煮,
 
平常也不覺得特別可口美味,
 
經由老爺親自下廚還親手餵食,
 
卻覺得特別甘甜味美~
 
我們到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喝熱湯,
 
嘻嘻!這次換我餵他
 
熱湯喝下肚,全身都暖呼呼,好舒服喔
 
在情人節快結束前,
 
老爺帶來這份特別的禮物,
 
真的好窩心喔
 
而且還不花一毛錢呢!
 
雖然只是很平凡的紫菜蛋花湯,
 
我卻覺得好像迷魂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