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女週歲記

2008110109:56

2008 / 10 / 30 星期四

這一天,是外甥女滿週歲的日子,

大家都來幫她慶生,

從一出生就被受呵護。

瞧她可愛的模樣,令人愛不釋手,

每次看到她,總不停猛按快門,深怕遺漏了任何可愛鏡頭,

無奈小孩子根本不受控製,技術不好的我,每每拍的不好,

做姑姑的實在不知要怎麼將妳給呈現出來,

還好,在妳生日這天,妳的心情特好,玩的很開心,

也補捉了一些不錯的鏡頭。

 

 

媽媽擔心我被誤認為男生,總是幫我夾夾子,可是人家就不喜歡麻!

 

 

 

哈~看不見我!

 

 

 

 

呵~拍不到

 

 

 

妳可以再靠近一點

 

 

 

 

姑姑買的玩具好好玩喔!

 

 

 

 

哥哥姐姐怎麼也搶著玩呀

 

 

 

喂~請大家趕快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!

 

 

 

耶~我已經一歲囉

姑姑祝妳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長大。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真是太開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