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心

2008112709:44

掌心

 

 

每當我的好朋友來,

 

我的腰就其酸無比,

 

睡前總要求親愛的老公幫我按摩一下,

 

他那雙大大厚實的雙手,

 

輕輕放在我腰間,

 

輕輕柔柔的旋繞,

 

每揉一次,嗯~就舒服一次;

 

掌心傳來的溫度,

 

就像熱毛巾在熱敷似的,

 

整個細胞都活化了起來。

 

這樣的確讓我減緩酸痛,

 

可以讓我一覺好眠~

 

還有,讓我感動的是,

 

隔天一早,出門上班前,

 

老公貼心的塞了幾顆巧克力給我,

 

那幾顆巧克力陪伴我上班,

 

除了甜蜜蜜的滋味,

 

還有滿滿的幸福感,

 

讓我一整天活力百倍,

 

忘卻酸疼。

 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點閱,本篇純屬內心抒發感情,當然就不用回應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