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實報

2009103115:00

芊下個禮拜要考試了,

這個禮拜要盯一下囉,

其實還好啦,只是芊常粗心大意。

很奇怪耶~明明教過的國字,就常常寫注音,

是不是要讓她抄課文啊!可是她又好懶寫字。

 

10月29日是柔的校外教學,可是她竟然說不想去,

真是奇了,小朋友不是最愛出去玩嗎?

就這樣在家休息了一天,

但為了怕她在家會一直看電視,

老公把插頭拔掉,

沒想到她還打電話給我說:媽咪,電視好奇怪喔,怎麼不能看了。

我說可能壞掉了,等爸爸回來再修理。

其實柔懷疑的跟阿嬤說,可能是爸爸把插頭拔掉的

那天大弟的兒子(偉丞)的學校也去校外教學(不同地方),

回來後,一直說:西瓜甜不甜~

原來老師在幫他們拍照時,都會大聲的問他們,西瓜甜不甜~

然後他們要說甜~相機就卡嚓的拍下去。

 

還有,還有,前三天我嚴重拉肚子,

拉到我忍都來不及忍,都挫賽到褲子

一晚連挫了四次,換了兩條褲子,

一次只沾一點在護墊上,

一次挫在夜用超長型的衛生棉,

還好有墊這超長型的衛生棉,

要不然,真不知要換幾條褲子。

可是,不知是不是我"正光丸"吃太多顆了,

現在變成"便袐"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