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收獲

2007062211:25

       最近晚上都帶女兒去散步,爸爸也會牽著家裡的狗狗-小黑,一起散步,第一次溜狗的女兒都顯得非常興奮,看著狗狗走沒幾步就停下來嗅一嗅還潵了泡尿,這時爸爸又來給她個機會教育,狗狗抬起腿來尿尿的是公的,而蹲著尿的是母的。狗狗尿尿是要佔地盤,就是跟別的狗說這是我的地方,你不可以來這裡。

 

爸爸,為什麼狗狗舌頭一直吐出來,

 

狗狗吐舌頭是在排汗,就像我們很熱會流汗,而狗狗就是用舌頭在流汗的。

 

媽咪,明天我去學校要畫小黑,然後把它剪下來哦!

 

 

       隔天芊芊放學回家,拿了一張塗滿黑黑的紙給我看,真的是一隻狗,畫的唯妙唯俏,還依狗型剪下來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不敢相信這是她畫的,而且是她昨天晚上才講的,我早就忘了這件事,沒想到她竟然做到了,為了證明是她自己所畫,我要她再畫一次,果然,那副圖是出自她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