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令營小插曲

2008081510:37

  81415安排姐妹倆去參加夏令營,夏令營是之前她們讀的幼稚園所舉辨的,雖然她們只讀到7月底,不過園長還是歡迎她們回去跟大家同樂,而且是不收任何費用的。

 

  夏令營的活動包括玩水,園長將溜滑梯做成滑水道,還用了一個大水池,晚上還舉辨探險活動跟同樂會,大家圍在一起吃吃喝喝、說說笑笑。第二天有踩氣球、小朋友最愛的撈魚,撈到的魚還可帶回家。

 

  昨天晚上,兩個孩子在幼稚園過夜,老公特地帶我去逛街,享受一下兩人世界,昨晚正值奧運棒球中日對抗賽,公園的中庭有個大螢幕在轉播,許多人聚集在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。

 

  在第四局下,台灣攻下一分,以一比零領先,全場擊起熱烈的掌聲,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震憾的場面,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去逛街,我買了兩件衣服$200元,老公買了兩件褲子$599,還吃了宜蘭美食(包心粉圓),兩人才滿足的打道回府。

 

  在回家的途中,我的手機響了,是幼稚園打來的,老師說芊芊一直哭著要找我,只好去學校一趟。

 

  芊芊真的哭的好悽慘,看了都好不捨,但以前小班、中班的時候都沒有哭,這次怎麼一直哭呢?經過老師、園長一起安撫後,以及爸爸說重話(晚上回去,明天就不能來),在她想回家睡,明天又想玩的內心爭奪下,還是決定留下來。

 

  於是我跟老公又繼續踏上回家的路,我在忙著洗衣、晾衣,老公跟我回報奧運棒球賽況,現在是41,又過了一下,51,又過了一下,61,天哪!台灣隊輸了。

 

  就在準備上床睡覺時,我的手機又響了,手機傳來一陣哭聲(媽咪我想妳),好,我馬上去載妳回來,時間是12點,老公開著車,去學校接芊芊回來。而柔柔呢?柔柔早在先前我們去幼稚園時,就已呼呼大睡了,只有芊芊一直哭。

 

  回到家後的芊芊已不再哭了,也安然的睡著。

 

  今早,芊芊又想去學校玩,本來也不想讓她去,但今天是農曆七月半,公公婆婆很忙,要準備拜拜的東西,還要拜很多地方,所以還是讓她去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