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的一天(二)

2007102415:55


吃完午飯,爸爸說要再去別的地方走走,沒有定點的隨處逛。

 

一路開車,想到很久沒去分洪堰,爸爸決定就到那裡去。

 

分洪堰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,那裡可以餵魚,可是賣魚餌的那台機器卻不見了,

也有廣大的草皮,本來還有個水池,現在那個水池被填滿了,很多小石頭,如果把小石頭換成沙,

應該會更好玩









這是循著步道走時,發現樹上有隻松鼠,很可愛,我看到了二隻耶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母女大合照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難得出來,可以好好的幫她們大拍特拍,可是我的拍照技術很差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芊芊幫爸爸媽媽合拍了一張,拍的真不錯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婚前,小妖菁很愛拍照,婚後就很少拍了

所以請老公幫我拍個人照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走在後頭,覺得這個畫面不錯,就拍了下來,這是逛完了一圈,要走上坡的路。

也有平坦的路,爸爸卻帶我們走這條路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坡路上來後,爸爸發現了一樣有趣的童玩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個應該是"菅茫"

拔一株起來剝開,然後再慢慢拉起來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拿來當鬍子,芊芊也想要試試看黏鬍子,很可愛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分洪堰後,也是漫無目的的開著車,開著開著,爸爸怱然停車了

咦~這是什麼地方啊

以前沒來過耶

爸爸說這是以前"五分車"的車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滿有特色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改定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車站旁的小小遊樂設施。

你看,爸爸跟女兒們尬車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童心未泯的爸爸還裝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