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

2008091110:49
上週二,公公身體怱然不適,
 
檢查出肝裡長了東西,
 
公公、婆婆、老公、大姑姑連夜到台北,
 
去前年公公開刀的那間醫院。
 
第二天,金婆(婆婆叫她舅媽,我忘了要怎麼說)來公司找我,
 
問我公公的情況,
 
她一聽我說公公肝長了東西,
 
眼淚潸潸落下。
 
前幾天,金婆得知我老公胃也不舒服,
 
也難過的眼淚直流,
 
檢查結果,我不敢告訴她太多,怕她又傷心難過,
 
前兩天,她還趕緊叫我買黃蓮粉給老公吃;
 
還囑咐我不要太煩心,要照顧好孩子。
 
其實我才要她不要煩惱,
 
老人家總想太多、擔心太多,
 
心一煩又睡不著。
 
公公昨天已動完手術了,
 
老公只要按時吃藥,飲食、作息正常應該就OK,
 
相信一切都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