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下麻

2006113011:38

輕鬆一下麻

博君一笑

未來的丈夫

       [我的妻子,常常提起她從前的丈夫,真是氣人]

       [還好咧!我的妻子,常常提著將來的丈夫,才嘔!]

 

最怕冷熱

      或問世間何物不怕冷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:[鼻涕,天寒即出]

      又問何物最怕冷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:[屁 才出臀又向鼻孔裡鑽]

 

比快

      三個小孩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決賽,其中一位說:

      [有什麼了不起,我爸爸的話只要9.48秒]

      另一位說:[我爸更神,起跑的一瞬間,他就出現在終點了}

      最後一位說:[我爸才厲害,公司五點下班,他四點半已經坐在家裡看電視了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