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笑一笑

2008101311:15

☆等我死了………….

 

 

 

弟弟家有新的玩意兒—Will

 

昨日大家在試著玩,

 

姪兒一直在旁等著玩。

 

丞丞:「爸爸,什麼時候換我玩?」

 

弟弟:「等我死了,再換你。」

 

語畢,我跟老公哄堂大笑。

 

 

 

 

☆孝女……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駕照到期了,

 

請老公幫我去換駕照,

 

換回來後,把剩餘的一張大頭照放在床頭櫃,

 

可是大頭照莫名其妙的又跑到樓下去,

 

追問之下,原來是芊芊拿下去的,

 

問她為什麼要拿我的照片,

 

 

只見她拿著照片,無辜的表情說:「我想著妳離開了,拿著妳的

 

照片想著妳,我的心裡好難過,我真的有哭喔!」

 

 

噢!拜託,不要觸我霉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