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偏差女

2009090309:03

人家說家醜不能外揚,

要對自己的女兒數落,

內心掙扎了很久,

但總不能都報喜不報憂。

對於芊,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,

芊的觀念跟態度都很偏差,

就拿今天早上的事來講好了,

今天她要上體育課,要穿體育服,

早上幫她準備,並請她自己換,

衣服穿好之後要穿褲子,

她問我要穿那一邊,我說你自己穿(穿了一年的體育服還問我要穿那一邊)

後來竟跟我說:你不跟我說,不要說我穿很慢。

這是什麼意思呀,好像我不跟她說,害她動作慢,

是因為我不跟她說穿那一邊,她才時間擔誤,

我就拿著運動褲跟她說,這有口袋,有口袋要穿那一邊?

她這才將運動褲穿好。

有時候不知道穿那一邊是正常的,

但運動服已穿那麼多次了還不知道穿那邊,就太不應該,

而且她也沒認真去看要怎麼穿,只想人家告訴她,

最重要的是她的觀念偏差,

認為她會擔誤時間是別人造成的,自己都沒有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