泿漫相約在~水火私坊~

2006112315:46

這就是我老公為我過生日的餐廳,它是在宜蘭冬山鄉中山村的一個半山腰上,

中間微突的丸山,右邊可以看到冬山河清水公園,左邊可以看到龜山島

 

 

也是網路盛傅在"瀑布上的餐廰"樓頂有2把火,餐廳四周是水,而用餐的空間屬私人空間故謂"水火私坊"

一年四季景像變化萬千

 

蘋果草莓莎拉,吃起來香香甜甜的,還有淡淡的檸檬香

 

 

香脆可口的全麥麵包

 

 

芳香四溢的明蝦卷

 

 

超滑Q嫰奶烙

 

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~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還不錯

想不到"古意"的老公還這麼貼心,到現在我還在陶醉呢

夜景真的很美,我有拍起來,但拍起來的效果不好,所以沒放進來

其實這家我跟老公以前就常來了,[晚上約會的好地方]

這家的前身是叫"圓茗緣"是泡荼的地方,有點像台北的貓空,

下了班常常呼朋引伴在這觀景     聊天      茗荼

婚後舊地重遊,別有一翻滋味

現在改建後視野更遼闊,環境更幽美,

老公 愛你喲